溫馨提示

1.  鑑於有不少本堂會眾不清楚本堂會友的意思,本堂會友是指在本堂接受洗禮加入本堂,或是轉會到本堂成為會友的信徒。我們鼓勵經常出席本堂聚會之信徒能正式成為本堂信徒,以便能安排有更美好的牧養。

2.  凡借用本堂場地的小組,若該次停止聚會,務必通知辦公室幹事。另亦請各小組負責人將聚會出席人數填上地下壁報板之小組出席表,以便統計小組出席情況。

3.  聖餐注意: 為避免防礙聖餐默想進程,信徒如遲來請在門外稍候,聖餐需要個人安靜等候才領受餅及杯為合宜。聖餐崇拜完結後,請自行將盛餅的小膠袋帶走,切勿留在座位。

4.  近年不斷出現性騷擾事宜,甚至教會界亦不時聽聞發生,本堂甚為重視性騷擾事情,若有這等事情出現,本堂亦將作教會紀律處理,並通知政府有關部門,或警署協助調查,本堂絕不姑息此等事宜出現。此外,信徒日常相處亦需彼此以禮相待,異性間接觸亦需注意,不會使對方感到羞辱、厭惡或有被侵犯之觸碰。若有此等事情出現,請與本堂同工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