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瓜灣社區
中秋送贈月餅行動

多謝弟兄姊妹關心土瓜灣社區,踴躍支持「有飯有送」送贈月餅行動是次活動共收得月餅券33張,現金24,600元。

月餅亦已於923日(六)連同二餸飯送贈予土瓜灣區支援約50個的家庭及獨居長者;而月餅券奉獻收入的餘款,將用作日後支援街坊所需。
盼望在社會經濟困難的環境下,我們實踐: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;因為這樣的祭,是神所喜悅的。」(來十三16)可以讓更多人經歷主的慈愛。


白田中心

回想起來,我們從「疫要開飯」認識的白田街坊,再接續參與週五長者崇拜,已經有接近兩年的時間。每次看見他們愈來愈認真聽道的樣子,我們就感恩不已。隨了恆常的講道、靈修之外,我們也嘗試跟他們做運動、製作小手工、聽福音粵曲,盼望他們感受到自己雖然年長,仍然是有價值的,可以享受生命中不同範疇的美麗。也想藉此機會感謝一眾事奉人員,你們委身的事奉讓白田的街坊感受到愛與溫暖!


白田功課輔導班
由弟兄姊妹組成的老師團隊,為區內小三至小六學生提供學習指導。每天下課後,學生便前來中心自行完成功課,並等候老師來到後解答各科疑難、温習默書、預備測驗及考試等。中心亦會定期探訪關懷、舉辦福音性活動,讓孩子家庭一同參與。


關懷貧窮人事工

「疫要開飯2.0」派飯活動(暫別)
20224月,基於疫情嚴峻,貧窮人事工重啟了「疫要開飯20」並展開了派飯活動,主要關心土瓜灣十三街的街坊,藉著派飯活動,接觸該地區的街坊,關心及支援低收入家庭,獨居或雙居長者,盼望在逆境中,「疫要開飯」的行動能彰顯教會服事社區,建立基督憐憫世人的國度。經過九個多月的行動,受惠我們飯盒的基層家庭約100個,人數接近150人。
2023年初,當疫情漸趨放緩,「疫要開飯」卻因合作二餸飯店舖人手不足,農曆年後暫停營業,派飯活動無奈地煞停,202322日「疫要開飯20」告別街坊。
「疫要開飯」多謝過去弟兄姊妹的踴躍支持及奉獻。派飯活動前路未明,鼓勵活在恩典中的你我,以上帝的憐憫慈愛,藉著禱告,願上帝使用322,並帶領教會未來關愛社區的服侍,繼續與貧困者同行!!

探訪獨居長者
經過接近一年的派飯,「疫要開飯」的團隊與土瓜灣街坊已建立起朋友關係,2023年,「疫要開飯20」將計劃延伸新的社區關懷活動 - 探訪 - 土瓜灣區的基層家庭:獨居長者或長期病患者,聆聽他們的故事,傳揚基督的愛,並嘗試提供實際生活上可行性的支援。

盼望藉著關愛、陪伴及同行,宣揚福音,讓主耶穌基督的救恩,可以成為貧困及病患者終極的盼望。